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晓萱从未“假唱” 黄贯中否认与朱茵同居(图)

2009年07月07日1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黄贯中否认和朱茵同居
黄贯中否认和朱茵同居

范晓萱称从未假唱对口型
范晓萱称从未假唱对口型

范晓萱、黄贯中出席环保活动
范晓萱、黄贯中出席环保活动

  黄贯中(Paul)、范晓萱(小萱)、张继聪及梁荣忠,6日出席“胶袋征费倒数一日之电车巡游迎征费”活动,活动期间有一名男子突然冲上电车举牌闹事,幸好工作人员及时上前制止,并报警处理。

  Paul觉得香港是自由社会,各人都有发表意见的自由,他坦言未有被示威者吓倒。谈及支持无胶袋的环保活动,Paul表示一直有习惯不弃置胶袋,对于有报道指他与女友朱茵同居,他笑称,在那里住了很久,他们都是在那橦大厦认识,但没有同居。

  说到棒棒堂有对口型演出之嫌,会否觉得他们不够专业?Paul称,可能是专业对嘴,要向他们学习,只要有人喜欢看便可以,各有各做,他不能攻击人。

  小萱随即要飞回台湾准备新碟工作,对于棒棒堂被怀疑“对嘴”演唱,她表示不知道,只要歌迷不介意便没问题,她自言未有试过“对嘴”演唱。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