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信子新锐歌手小宝 2009新专辑即将帅气发声

2009年07月07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获悉,华友金信子力捧新人小宝(史啸今)于本月月中正式进鹏录制个人首张专辑里的其他歌曲,新专辑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其中,于今年年初完成并曝光的三首预热单曲《我就是爱你》、《一天一万年》和《断桥》到目前为止已经取得了不俗成绩,且歌曲MV的网路视听率也是持续攀升。

  《我就是爱你》送给相爱的你们

  许多因素都能让人们记住小宝这个名字,小宝是艺名也是昵称,真名为史啸吟。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玩起了唱歌,小宝坦言绝非偶然。

音乐同样是他的热爱。几年前,小宝荣幸得到华语乐坛钻石级推手、华友金信子公司胡力老师的青睐,才最终确立了他曾模糊坚持的音乐梦想。音乐与唱歌,成了他追求的全部。

  用了2年多的时间,经纪公司华友金信子为小宝设置了系统的训练课程,如今,率性、活力、帅气的小宝不光R&B唱得了得,连舞蹈也到了另别人钦羡的地步。

  2009年2月14日,赶在情人节之际,记录小宝音乐历程里第一支单曲《我就是爱你》如约而至,与师姐金海心同向华语流行乐坛隆重致敬。没有过多繁冗,没有刻意陶醉,“我就是爱你”,就是这般的简单。

  熟悉小宝的朋友们都亲切称他为“宝帅”,赶玩赶闹赶耍宝,爱说爱唱爱跳舞,爱到R&B到极致。所以选择在2009年情人节发表的首支单曲《我就是爱你》,就是小宝向大家交代的充满R&B曲风的轻快歌曲。

  《我就是爱你》的词曲作者是华友金信子公司“三大幕后才子”之一的苏杭所作(其他两位为飞机和苏洲),苏杭不光担任了词曲创作,还有部分和声。在这首歌里,小宝充分展示了演唱R&B的才华,流畅而富有动感,旋律简单却莹莹可人,特别是RAP部分,小宝特有的唱腔和方式将短短几句诠释得极为有质感。

  歌曲呈现出了一幅清澈、安静的感情画面,有一点点小羞涩、一点点小可爱,将年轻人那种追求爱意的坚定和心动轻轻地铺展在听者的耳旁,唯美、向上、轻松。

  有些青涩的爱情,有点把持不住的心跳,未来在手中,只要和你在一起,就能看得清楚,一起闯进去。这些听似臆想的句子在小宝毫无压力的声线里完全被沉淀,被分析,爱和幸福都是满满的,温暖一刻不停息。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