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型秀冠军刘维从新出发 参赛节节高声辟谣雪藏

2009年07月07日1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自2005年夺得我型我秀年度总冠军的刘维,除了在综艺节目和少量活动能够见其身影外,鲜少露面大众视野,让人不禁怀疑其被经纪公司雪藏,而笔者近日从湖南卫视《节节高声》第三季参赛选手名单中发现有刘维的名字,于是笔者多方打听刘维的联系方式,得知其已经离开上海已定居北京,而在经历了与上腾娱乐的解约后,签约经纪公司北京意式格调文化,而其暌违歌坛四年之久的个人首张处女大碟《wii》已经录制完成,将于今年夏天发行。

  虽然顶着我型我秀冠军的光环,但是却一直未能给刘维的事业带来发展;为了继续自己的歌唱事业,刘维从新出发,不禁潜心创作,而其最擅长的舞蹈也从未放弃,而将于今年夏天发行的首张迷你唱片《wii》中就有多首歌曲是由刘维自己一手操办词曲创作,相信会让广大“维尼”闪亮夏天。

  当问及为何会选择参加《节节高声》如此大型节目时,并且对手可能是八大公司旗下艺人是否会紧张时,刘维坦言毫无压力,越是大的节目自己反倒越是得心应手,还经常会超常发挥。

  日前刘维已经抵达长沙,随后拍摄第三季节节高声宣传片及节目录制。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