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实录:科比-布莱恩特追忆“手足情深”

2009年07月08日0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科比-布莱恩特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1时(美国当地时间7日上午10时),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悼念仪式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举行。乐坛名人及家人不但追忆杰克逊生前往事,更用歌声缅怀杰克逊。此外,全球更有数以亿计的歌迷同时缅怀这位流行音乐之王。

    在悼念仪式上,篮球明星科比-布莱恩特与“魔术师”约翰逊一同上台悼念杰克逊,科比致辞翻译实录如下:

  科比-布莱恩特:我30年前遇到了迈克尔-杰克逊,他是湖人队的热烈的支持者,之后我们俩成为好朋友,之后我也遇到了他的兄弟姐妹,以及他的父母。贝瑞(摩城创始人),我也和你有同样的感觉,后来我和迈克尔-杰克逊的兄弟姐妹们应邀和他们一起旅游,我发现他是非常出色的。不仅仅他的乐队做得非常好,包括和兄弟姐妹以及和观众之间的交流都是非常好的。所以我每次看到他的表演的时候,我觉得他应该是全世界最好的表演者。

    一天,迈克尔-杰克逊给我打电话说我想跟你聊一聊。“希望能够和你聊一下”,迈克尔-杰克逊对我来说,后来我发现迈克尔-杰克逊跟我聊的时候居然买了一包肯德基,我说“天啊,迈克尔-杰克逊你居然吃肯德基这种快餐”,把我吃惊坏了,我觉得那一刻是我一生中最好玩的时刻。之后我们度过非常愉快的时光,两人在地上笑得前仰后合,我想说这样一句话,今天是他一生的戏剧,是他所留下财富的一个庆祝,我非常感谢迈克尔-杰克逊,迈克尔-杰克逊为拉丁美洲以及为很多贫穷的地方开启了如何多的门,在家里,全球世界各地的人一样,大家都知道他是永远在那儿帮助我们。他的三个孩子对我们来说是咱们大家都知道他们三个有非常好的祖母,这个祖母会非常精心的照料他们的。迈克尔-杰克逊的三个孩子也有非常杰出的叔叔阿姨,也会同时细心的照料他们,除此之外,他们还有很多的表兄表弟,所以我们愿上帝保佑这家人,我们也为你祈祷一定要坚强,整个的洛杉矶大家都是祈祷上帝保佑迈克尔-杰克逊,上帝保佑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