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实录:斯摩奇-罗宾逊回忆小杰克逊领悟力

2009年07月08日0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歌手史摩基-罗宾森
歌手史摩基-罗宾森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1时(美国当地时间7日上午10时),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悼念仪式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举行。乐坛名人及家人不但追忆杰克逊生前往事,更用歌声缅怀杰克逊。此外,全球更有数以亿计的歌迷同时缅怀这位流行音乐之王。

    在悼念仪式上,斯摩奇-罗宾逊(SmokeyRobinson)翻译实录如下:

  斯摩奇-罗宾逊(SmokeyRobinson):我写了这首歌,我以为是我唱了这首歌,我是很早以前写的这首歌,之后过了两年,有一个10岁的小孩子出现了,他是我要给你看一个特别特殊的孩子,然后我就看到五个家伙,他们就在唱啊,跳啊。几周之后他们记得了我的歌,我听到了我自己在心想,现在这个孩子肯定不可能是10岁,这个歌讲的是一个人喜欢另外一个人,但是他对他不好,所以说他失去了这样一个爱他的人,现在他们要付出代价。他对这首歌的理解非常深刻,这点真是不错,因为有的人能够以这样的方式来唱出你的歌,说实话我从来没有想到过,也没有想到今天会来到这里,像我的小小的兄弟,躺在灵柩里的他来致词。让你们看到,也不愿意看到他的离去,他并没有离去,因为他将会永远永远的存在于我们的心中。他对我们的生活,对全球各个地方的影响是深远的,我每次举办音乐会的时候,总是有些小孩过来说:哎!这是迈克尔-杰克逊的歌。你可以看到他的精神会永远的存在,我是相信祝福的人。我也知道在我的生活中我多次受到赐福,其中有一个赐福就是有机会认识迈克尔-杰克逊,有机会认识迈克尔-杰克逊家族。我爱你迈克尔-杰克逊,我自豪,自己曾经有机会认识你,上帝保佑你,我知道上帝一定在保佑你。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