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菲尔德曼现身悼念会 模仿杰克逊纪念好友

2009年07月08日0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菲尔德曼模仿杰克逊
菲尔德曼模仿杰克逊

  搜狐娱乐讯 科里-菲尔德曼(Corey Feldman)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的打扮现身周二在洛杉矶斯塔布斯中心举办的杰克逊公开悼念活动。他以“Dangerous”时期迈克尔-杰克逊的全黑经典打扮亮相——军事风格的外套、黑色礼帽和太阳镜。科里-菲尔德曼情绪很激动,多次用纸巾擦拭眼泪。

  上世纪80年代,菲尔德曼和杰克逊就已经是好朋友,那时菲尔德曼还是青少年,后来两人各自忙于事业很久没见。在得知杰克逊去世的消息后,科里-菲尔德曼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写道:“得知此事我不住地颤抖,难于打字。

我非常悲伤和悔恨。此时我所能选择记住的是我们在一起共度的快乐时光以及他对我和整个世界的启发。我真的为全世界心碎的歌迷和支持者感到深深的歉意。我仍然感到震惊,所以我必须写到这里了。”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