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惠妹新专辑签售会 歌迷大喊“阿密特”(图)

2009年07月08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前日下午,当身材姣好的张惠妹(阿妹)在上海与歌迷见面时,利落的短发、银色的项链,不禁让人感慨时光老人对这个女子的垂青。

  在现场,铁杆歌迷不喊“阿妹”,却大喊“阿密特”!这是为什么呢?张惠妹生气了吗?请您猜猜!

  铁杆歌迷集体喊错名字?

  当日签售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全国各地闻讯赶来的歌迷拉着横幅,举着海报,摇着荧光板,嘴里高喊着偶像的名字,声音一浪高过一浪。

  等等?他们喊的是什么?“阿密特! ”“阿密特! ”

  不对吧,在阿妹的签售会现场喊别的艺人的名字,这是不是有点不太合适呢?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阿妹不但不生气,居然还微笑着向歌迷们招手。

  到底是阿妹走错了场地,还是歌迷们“状态不佳”?

  都不是。原来,“阿密特”是阿妹的卑南族名字,她也希望用自己的这个名字,改变自己的音乐,找到生命的出路。

  阿妹通过音乐找“阿密特”

  阿妹说:“阿密特,不是第二个张惠妹,是独立于张惠妹之外,为音乐而生的个体,我通过阿密特,唱出了自己内心的情感。 ”

  阿妹特别强调说:“我觉得每个人身上都有双面人格,有不同的特质,我们内心深处的那样一种人格,是被现实压抑的,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不敢把它释放出来。但是我相信,这一面人格只是被压抑了,而不会死掉,我们应该通过一种途径把它释放出来。而这样一个释放的契机和过程我找到了,就是通过我在音乐上的分身——阿密特。 ”

  回应新专辑爆粗口质疑

  对于记者现场提出的关于新专辑有爆粗口等现象时,阿妹大大咧咧地笑着说:“这个我觉得没有关系啦,这只是一种情绪的宣泄罢了,没什么啦!我希望通过这张专辑,能表达我这些年对于生命的看法,对生活的看法,包括探讨生命价值,女性意识等等,我希望用我自己的方式去表达我的想法与感受。 ”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