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葬礼吸引超过数10亿观众(图)

2009年07月08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在美国独立日周末三天假期之后,迈克尔·杰克逊昨日的葬礼成为全美国人最期待的“盛事”。成千上万的人从世界各地涌向洛杉矶。

  观礼者超过阿波罗登月

  之前铺天盖地的报道已把全世界的目光引向了洛杉矶,“只有1963年肯尼迪总统遇刺时的消息,才能引起这么多人的关注。”一位著名电视评论家说。阿波罗飞船登月的时候,全球的观众是1亿,而1997年戴安娜王妃的葬礼仅BBC就吸引了2.5亿世界观众。之前这些数据可能是被夸大的,因为没有人知道究竟有多少观众是集体观看或者在公共场所观看。但是到了昨日,多媒体的时代,卫星电视、电脑以及手机用户,杰克逊的葬礼吸引了超过数10亿的观众。

  警方呼吁歌迷不要蜂拥而至

  从上周五开始有超过160万的网络用户在线注册杰克逊葬礼的8750张门票,最终导致服务器瘫痪。洛杉矶的警方也公开呼吁,没有门票的歌迷不要前往“斯台普斯”中心,因为到时候的交通状况是难以想象的。恐怕只有约翰·列侬和猫王的离世,才能和迈克尔的葬礼相比。《娱乐周刊》的评论家说:“杰克逊很不情愿地把自己变成了一个全球流行偶像,善良的他应该不愿意看到这么多人为他悲伤。 ”

  他的离世比猫王更轰动

  迈克尔的死不禁让人想到1977年猫王的离世,但是从关注人数上来说,完全不能相比,猫王离世的消息甚至没有上哥伦比亚电视台晚间新闻的头条,他的葬礼也有3万名歌迷参加。而目前,迈克尔的新闻几乎每天占据了全美收视最高的娱乐新闻节目《TMZ》的全部头条。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