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许巍9月深圳开唱 30首歌唱足3小时

2009年07月08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继北京、上海的个人演唱会取得场场爆满的好成绩后,许巍将带着全新的演唱会阵容来到深圳。据悉,许巍将于9月12日在深圳体育馆举行“今天”演唱会。演唱会由明星巨典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深圳梅沙音乐前沿基地、深圳广电集团飞扬971联合举办。

  许巍透露,本次演唱会加入了两位美国乐手:一个键盘手,一个吉他手。另外,原来用的日本鼓手也换成了崔健《一无所有》时代的鼓手,将给观众带来新鲜的感受。

  对比2005年第一次举办个唱,许巍表示,那次很紧张,两个多小时飞快过去了,还没反应过来就结束了。这次他觉得轻松了很多,一定会更精彩。据悉,本次许巍准备了30首作品,打算唱足3小时,“都是从专辑里面挑歌,不会唱别人的歌曲,也不会唱写给别人的歌曲。”演唱会中,许巍除了把自己的经典歌曲逐一重新进行编配之外,还要再现他的吉他神技。“我会好好唱歌,希望喜欢我歌的朋友,把这次演唱会当成是一次聚会。”

  据主办方透露,许巍这次的演唱会将会出现菱形的四面舞台,将观众带入一个全新的音乐世界。《曾经的你》、《蓝莲花》、《故乡》等许巍的经典名曲,将会在本次的演唱会上出现。至于造型方面,许巍表示,自己不会打扮得太花哨。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