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丹阳送歌到军营 个人演唱会即将举行

2009年07月08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第二炮兵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李丹阳近日将在青海举行《军歌声声》——李丹阳颂歌到军营个人演唱会。据悉,目前,该项演出的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当中。

  此次演唱会非比寻常,这既是李丹阳从业务素质到思想境界的锤炼和洗礼,同时也是她献给党的生日和即将到来的建国60周年的珍贵礼物。

  军人情结是李丹阳从小就有的,火热的部队生活,真挚的战友情谊是她歌唱表演中力量和感情的源泉。李丹阳的作品,是她军人生涯的缩影,是她人生观,价值观的充分体现。从军十八年,她走遍了二炮部队的高山哨所、深山连队。和广大基层官兵们一起共同度过了抗洪抢险,抗非典,抗冰雪,抗震救灾等一个个艰苦而难忘的日子。问及李丹阳军旅演艺生涯中最难忘的事,她永远记得第一次下部队时唱的第一首歌《谁不说俺家乡好》。她还说道,在一个严冬的慰问演出途中,她为一位站岗的年轻哨兵唱歌,她希望她的歌声能够给这位小战士无穷的力量和信心。

  正是深怀着感恩和感激之情,李丹阳对于公益事业尤其热衷,每每谈及与此,她便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那份热情与激动。她说在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也觉得幸福,她希望能够以身作则,感召更多的人去宣传爱心,献出爱心,这是大家共同的责任。

  而此次的演唱会,也正是李丹阳精心准备的“爱心大行动”。她将从她的上百首作品中筛选一批深受官兵喜欢的歌曲,送歌到基层官兵中去,到二炮最艰苦的一线部队去,用声声的军歌献给那些笑傲在苍穹下的英雄部队!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