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歌手香香做客金钟奖特别节目

2009年07月08日1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结束了北京赛区的比赛,期间节目组对北京演艺圈的名人做了有关音乐的采访,歌手香香应邀参加节目录制。

  节目中提到对南北音乐圈的差异,香香表示自己也曾经在南方呆过,对于南北两地音乐氛围的差别,她觉得对两地的音乐人自己没有权利去评判什么,各地音乐人都是一样的专业,因为北京毕竟是全国的文化首都,所以这里的录音棚会比南方数量多一些些,录歌的时候选择面也相对多点,并且各大唱片公司也大部分会把总部放在北京。并且提出针对南北两地的环境对音乐方面的影响自己倒是有一些体会,最深刻的感受就是在闷热潮湿的南方唱歌会有时候觉得嗓子发出的总是感觉粘粘的,而在干燥的北京唱歌声音会觉得清爽很多。节目结尾香香通过电视机祝愿参加比赛的选手们能够得到理想的成绩,并祝愿大赛举办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