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洛杉矶时报》:杰克逊公开悼念令人终身难忘

2009年07月08日15: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洛杉矶时报》报道,在一个城市里,当出现拍摄追车的场面、巡游表演或者游行时,不管是自发还是计划的,居民或者游客都已经见惯不怪了,但迈克尔-杰克逊的悼念活动却不是,它可以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吸引到同一个城市。

  这当中有17500名足够幸运的人,拿着他们得到的门票进入斯塔布斯中心悼念迈克尔-杰克逊。29岁的Lindsay Przybylowicz莱斯圣-莫尼卡,她和她的朋友Rebecca Regnier穿着黑衣、带着白色手套以纪念杰克逊,她说:“我将会这些经历告诉我的孩子们,仿佛空气中都蕴含着平静。”这是事实,警方说,目前来看,没有发生骚乱。一些歌迷情不自禁得开始想象杰克逊本人将会很激动。 46岁的Lisa Casillas说:“如果他看到现在的我们,一定会说:‘为什么在我活着的时候,你们没有这样。’”

  这个城市许多地方都在直播着这次悼念会,比如一些酒店业或者餐饮业。在蒙太奇比弗利山庄酒店中,员工们暂停工作观看悼念会,当斯蒂夫-旺达开唱的时候,一名叫Allan Hughes的员工说:“他要把每个人都弄哭了。”

  在斯塔布斯中心的外面,一名叫Tia Ralph的17岁女孩仅仅是看到了在T恤上和气球上的迈克尔-杰克逊的图片,已经控制不住自己,哭喊道:“迈克尔!杰克逊!我好爱他,我觉得我快要昏倒了。”38岁的自由撰稿人Waset Regir哭喊道:“我们需要一个名为‘迈克尔-杰克逊日’的假期,我可以放弃总统日来换“迈克尔-杰克逊日”,总统从没有让我的内心感到温暖。”

  在Leimert公园里,一组人聚集在露西佛罗伦萨咖啡馆看着电视上播放的悼念会,42岁的护士Kim Jackson-Blaylock说:“我不想一个人在家里,我会感到很伤心,我需要和别人沟通。”

  不管在哪里悼念杰克逊,相信他们今生都不会忘记这位流行天王的这次悼念活动。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