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奕迅下周六北京开唱 主打幽默搞怪

2009年07月09日0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朱雅清

  陈奕迅世界巡回演唱会7月18日在工人体育场举行。作为世界巡回演唱会PartII特别版的最后一站,北京演唱会不是简单的重复和拷贝,而是整个演唱会的延续和升级。他要用自身的实力与热情邀请北京观众狂热一夏。

  返场环节任歌迷点歌

  此次演唱会的曲目除了延续去年演唱会的精彩部分,还将增加一部分最新歌曲。另外,应歌迷要求还选择了许多粤语歌。陈奕迅透露他将首次现场演唱最新粤语专辑中的歌曲,其中包括主打歌《七百年后》。针对这首歌,现场做了特别设计。

  届时,舞台上的超大屏幕将会出现电影《机器人总动员》片段。

  演唱会的返场环节,一直是陈奕迅演唱会的重要看点。陈奕迅一向以返场歌曲多而闻名。他表示:“只要观众现场点歌我就唱。时间的问题让舞台监督来伤脑筋吧。”

  舞台设计创新

  此次巡演为了带给观众不同的现场体验,整个舞台设计做了全面的更新。舞台中央搭建了一座白色楼梯。白色楼梯使整个舞台显得更有立体感,在灯光的映衬下美轮美奂。舞台中央在保留了巨大玻璃球的基础上,增加了大型LED屏幕悬挂。多块屏幕折叠造型,根据演唱会进程显示不同内容。此次演唱会还保留了大型升降设备,使陈奕迅的每次出现都不同凡响。特别是他身披黑色披风从地面缓缓升至30米高,配合身后同样高度的LED彩色屏幕的烟火效果,将一首《浮夸》演绎得堪称完美。

  服装造型尽显搞怪

  演出中一大看点就是陈奕迅的服装。这次演唱会的服装除了经典的黑色婚纱装、彩虹装之外,其他的几套服装都根据歌曲的变化、意境做了修改。印度装改成了金色太空装、黑马王子西服也改成了黑色晚礼服,就连一件简单的“TheKingOfKaraoke”的T恤也换成了“EasonMoving”。在衣服变化的基础上还增加了头饰的变化和搭配,不仅显示出陈奕迅幽默搞怪风,还将音乐本身的风格显露无遗。 

  时间:7月18日19:00

  地点:工人体育场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