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夏可可最新单曲《请放心我》挑战温软情歌

2009年07月09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前日,可乐女孩夏可可的最新单曲《请放心我》通过网络全国发送,夏可可用简简单单的声音把温软的情歌唱进你的心里。

  夏可可的这首新歌《请放心我》由著名词曲作者山子亲自操刀,配合夏可可的声音,为她量身定做的,这首歌曲这首歌曲讲述的是一个女生甘心为爱付出的故事,夏可可独特的嗓音把一首心酸的情歌唱到了极致,那在爱情里游走的女子淡淡的忧郁和坚持,和着一个个心酸的往事,即使是离开的那一个,也要把爱情的美好演绎到最后。

这首为她量身打造的小情歌,让那些迷失在爱情中挣扎的人们不得不佩服这个女生的勇气,正如歌曲里面唱到的:请放心我,不要多说,我会坚强从新生活。夏可可用简简单单的声音和坚定的爱情信念用温软的声音表达出来,把每一个轻柔的音阶唱入你的心里,让人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被她的声音所俘获,在这种情绪中达到心灵的共鸣。

  这首歌曲属于温暖的小资情歌,纯粹的吉他曲风,点缀,percussion的轻轻衬底,编曲中没有一点多余冗繁的成分,简单直接的叙述和着轻轻的吟唱,在你耳边总有一个女子仿佛是在诉说,也像是在唱给自己听着,无论如何都会感激爱情的曾经的美好。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