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龙《爱飞翔》MV中可爱耍宝 阿佳组合受力捧

2009年07月09日1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一直都对新人关爱有佳的成龙大哥携手阿佳组合,不仅共同演唱了歌曲《爱飞翔》,还一起为该曲拍摄了MV。就在MV拍摄现场,一向男人味儿十足的成龙大哥竟然也现场耍起了宝,一会儿假装接电话溜进镜头“影响”拍摄进程,一会儿和阿佳组合大跳藏族舞蹈,一会儿又骗阿佳组合的三个小姑娘为自己整理藏袍……

  如此提携阿佳组合,成龙表示自己最初听到阿佳的声音就惊为天籁,接触到三个姑娘的为人后,又被她们的真诚和努力所深深打动。

并且希望可以通过和阿佳组合的合作,让更多的人喜欢这样极具民族特色的歌曲。而阿佳组合能得到成龙大哥的如此力捧也必然有她们所吸引人的地方,那就是能为人带来吉祥的感觉。不少网友表示说,看着阿佳的微笑,觉得一切都豁然开朗。

  据悉,阿佳组合将于近日奔赴西宁地区,届时不仅将有精彩的演出奉上,更加会带着自己和成龙大哥的关爱和那里的孩子们一起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