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惠妹变身新人发唱片 被问恋情巧妙避答

2009年07月10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 作者:朱雅清

  唱了12年的歌,张惠妹近日用卑南族原名“阿密特”推出一张充满实验性的意识专辑《阿密特》,以新人的身份征战乐坛。在昨天(9日)的北京记者会现场,张惠妹自曝当初想要做回阿密特的时候遇到不少阻力,而她本人将其视为重拾音乐热情的方法。今年年底,张惠妹还将以阿密特的身份举行巡演。

张惠妹变身新人发唱片

  一身黑衣黑裤打扮的张惠妹酷劲十足,台下歌迷顺势打出“阿密特”的横幅和海报。张惠妹解释说:“‘阿密特’是我曾祖母传下来的名字,有传承的含义。很多年前,我就想开创新的音乐品牌,但以阿妹的名义可能有很多束缚,不少歌迷还是习惯听张惠妹唱《原来你什么都不要》或者《姐妹》那样的歌,于是我就想到用这个族名去尝试更多的音乐形式,比如这张新专辑里的摇滚。”起初,张惠妹这个分身想法一度遭到多方反对。“周围的人都说我是自找麻烦。他们觉得我只要每年乖乖地出一张专辑,办一轮巡演就挺好的。我把不断的挑战当作一种学习,也是重拾音乐热情的方法。很开心的是,唱片公司非常支持我把阿密特做成品牌。我以后会分别用张惠妹和阿密特的名字做专辑,前者偏重于流行,后者则不会被定型,想玩什么就玩什么。”

  新专辑的创作阵容包括林夕、姚若龙、苏打绿的青峰以及张妈妈。张惠妹得意地说:“专辑里收录了几段原住民的古调,第三段就是我妈妈写的。原本我把古调改编成迷幻摇滚担心老人家会接受不了,结果她说不错,看来我妈妈骨子里就流淌着摇滚的血液。”据悉今年年底,张惠妹将以阿密特的身份展开巡演,日本专辑也正在筹备当中。当被问到与体育明星何守正的恋情时,张惠妹聪明地回答说:“我今天是阿密特,不回应阿妹的绯闻。”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