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神秘亚裔女歌手 原是杰克逊指定伴唱人

2009年07月10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徐力 刘青青

  率众星领唱《Heal the World》,并且让玛莉亚·凯丽、珍妮弗·哈德森、史帝夫·旺德等人甘当陪衬……杰克逊世纪葬礼结束后,在仪式最末环节登台亮相的陌生亚裔女歌手瞬间成为歌迷热谈,这个能让诸多大腕甘当背景的神秘女子究竟是谁?昨日,记者几经周折终于揭开了谜底——女歌手名叫Judith Hill,美籍日裔,能够领衔众星除了她唱功了得外,还因为此人正是杰克逊生前指定要在谢幕演唱会中演出的主伴唱人。

  领衔众巨星

  亚裔女歌手成热谈

  世纪葬礼的最末高潮环节,群星登台共同演绎杰克逊在全球范围内影响最大的两首歌,《we are the World》以及《Heal the World》。按惯例,大腕们将一人一句接力演绎歌曲,但令人意外的是,一袭黑色长裙装扮的陌生亚洲脸孔站到了最前排引吭高歌,在她的身后,玛莉亚·凯丽、珍妮弗·哈德森、史帝夫·旺德、亚瑟小子、莱昂纳尔·里奇等巨星一字排开,不少人手里连话筒都没有,只能跟着音乐“过干瘾”。

  这位亚裔女歌手究竟何人?葬礼结束后,各国歌迷都在相互询问,由于此人明显有亚洲血统,中国的歌迷更是对其格外好奇,毕竟,亚洲脸孔一直很少出现在如此高规格活动的最关键环节。昨日,记者搜到了这位女歌手的相关资料,此人名叫Judith Hill,出生于洛杉矶一个音乐世家,她的母亲是从日本移民过来的,在1970年的一场音乐会上与其父亲相遇。Judith Hill在她4岁时,发表了自己的第一首歌《GOD HAS MADE》,但在回忆起这段童年时,Judith Hill却非常痛苦,“我遭遇了最严厉的批评,而且我知道我确实糟透了。人们试图抹杀我是一个天才,而我却没有一点准备。”后来,Judith Hill进入加州的Biola大学跟随约翰·布朗宁学习作曲,而古典音乐成为她主修的课程。在大学期间,Judith Hill获奖无数,她的教授也认可了其异于常人的天分,并激励她攻读硕士学位,然而她却更热衷于唱歌。

  毕业后,她前往法国为巨星蜜雪尔·波纳雷夫伴唱。后来她又回国,接下来的几年时间,Judith Hill将时间都花在了写歌,以及寻找自己独特的声音上。但接下来的一年对她来说却并不容易——她失踪了,Judith Hill断绝了一切与外界的联系,但当她再次出现在人们面前时,她的音乐却变得更加强大,并获得了空前的成功。此番在杰克逊葬礼上率群星登台亮相,Judith Hill的唱功毋庸置疑,但最主要原因是,Judith Hill正是杰克逊生前指定要在50场演唱会中的主伴唱人。

  第二场公众葬礼移师伦敦?

  短短两个多小时的公众葬礼显然无法代表全球歌迷对“世界流行乐之王”的缅怀,于是在斯台普斯中心葬礼结束后,有人当场便猜测应该还会有下一场。果然,昨日showbiz411网站爆出消息称,伦敦正计划为杰克逊举行第二个追悼会,形式与洛杉矶的类似,选定的日期为8月29日,是杰克逊51岁的冥诞。《联合报》更是指出,伦敦举行的葬礼同样由AEG主办,追悼活动暂定名为“This Is It”,地点就在原定举办50场演唱会的O2馆。消息还表示,包括出席斯台普斯中心葬礼的大部分艺人都会在伦敦下一场追悼会上亮相演出。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