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LOVE RADIO召集杰克逊粉丝 上海歌迷集体哀思

2009年07月01日1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经典从未离开,感动不曾消逝。一代歌王MICHAEL JACKSON逝世的消息撼动了全球歌迷。沪上音乐电台LOVE RADIO 103.7在歌王逝世当天便迅速制作播出了MICHAEL JACKSON的纪念特别节目,并且滚动播出向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致敬的宣传片和一共10集的《MICHAEL JACKSON的传奇》单元。这些天来,LOVE RADIO103.7的各档节目,以及在论坛上所特别开设的“向MICHAEL JACKSON致敬”专区收到了大量歌迷的留言感怀。

  为了让沪上歌迷一同表达对MICHAEL JACKSON的集体哀思,LOVE RADIO 103.7将于7月4号下午2点在金茂音乐厅举办“向MICHAEL JACKSON致敬”特别活动,与歌迷一同重温MICHAEL JACKSON带给世人的独特魅力,分享关于MICHAEL JACKSON的点滴记忆。届时, LOVE RADIO主持人将会和歌迷现场即时互动。包括,一起演唱MJ的不朽金曲,邀请专业舞团表演MJ的太空舞步,欣赏MJ的精彩MV。此次LOVE RADIO所组织的活动中,将聚集大量MICHAEL JACKSON的老牌铁杆粉丝,而LOVE RADIO的听众亦可以通过短信的方式报名参与——编写手机短信258加留言到106210627。要想知道更多关于 “向MICHAEL JACKSON致敬”活动的详细情况,尽请关注LOVE RADIO 103.7《早安新发现》等节目。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