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巴老人为谭维维个唱祈福

2009年07月11日1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丽江专电(特派记者吕莉红)昨天,谭维维丽江公益演唱会签票会暨四姑娘山旅游形象大使发布会在丽江四方街举行。现场,一位东巴老人吟唱经文为谭维维祈福,祝她越唱越红火。

  当天,谭维维穿着一条极具民族特色的裙子出场,她说裙子是刚从当地小店里淘的。

谭维维感叹丽江是一个很有灵气的地方,她希望把这种灵气带到她的演唱会和音乐创作中。“维维动听”工作室罗总给她送上了一支价值10万元的德国话筒,这支话筒将在今晚的丽江演唱会上首次“发声”。最让谭维维惊喜的是,一位东巴老人身穿盛装现身,主持了一场祈福仪式。他吟唱了一段东巴经文,祝福演唱会顺利举行,给丽江人民留下一个美好的记忆。谭维维感动得连声致谢,不会普通话的老人只是不停地说“好”。当天到场的歌迷众多,谭维维一一为他们签票,还用抛绣球的方式选中一位幸运歌迷,给她送上了两张演唱会的门票。据天娱工作人员透露,谭维维的新专辑正在紧张筹备中,将于今年底发行。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