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五月天个唱与大片媲美 别出心裁用科幻电影串场

2009年07月12日12: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昨晚,五月天乐队在首都体育馆上演了“DNA创造”演唱会,他们别具匠心地用科幻电影短片串起整场演出。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晚,来自台湾的著名摇滚乐团五月天在首都体育馆上演了 “DNA创造”演唱会,他们别具匠心地用情节紧张的科幻电影短片串起整场演唱会,并用一首首快乐的歌曲将首体变成了一个充满青春热情的校园。

  昨晚七点半,一场火爆的飞车电影片段拉开了演唱会的序幕,这一电影段落是整场演唱会的一部分,此后每一环节的开始都继续上演着接下来的电影,用这种方式串起一场演唱会的创意让歌迷们大呼意外。

随着飞车呼啸而过,围绕舞台的幕布突然落下,露出台上的五月天,歌迷们像接到号令般的全体起立,此后绝大部分歌迷一直站着看完整场演唱会。

  开场后,五月天一口气演唱了《轧车》、《爆肝》、《赌神》和《爱情万岁》等多首快歌。虽然五位成员早已过了学生的年代,但他们单纯而快乐的歌声却让现场观众都仿佛回到了校园,回到了那个在操场上大声歌唱、疯狂呐喊、无所顾忌跳舞的年代。

  随着演唱会进行,串场电影的情节也逐渐推开。这部影片讲述了一个科幻的故事,五月天五位成员各自扮演了小学老师、办公室文员等社会小角色,不甘命运平凡的他们决定联手偷取DNA改变一切。虽然电影加起来不过二十分钟,但情节紧凑,场面也如大片一样火爆,让首体变成了一个万人电影院。

  演唱了多首歌曲后,五月天才开始跟歌迷交流。石头、怪兽、马莎、冠佑都表示每次来北京都发现歌迷更多了,因为有更多的朋友来到现场给五月天捧场。主唱阿信拉起同伴的手,并请全场观众也拉起旁边人的手,“如果人生遇到困难,大家也要相互安慰地走下去。”他还回忆说,“十年前的七月,五月天发行第一张专辑,此前我们在大学里一起弹吉他、一起吃冰,从来没想过有一天能到工人体育馆开唱。”在同伴提醒下,阿信才发现自己说错了场馆名。不过这个意外也正好验证了阿信的话——朋友最重要。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