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五月天阿信新歌改编自儿歌《只要我长大》(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2日07:57 来源:搜狐音乐

  由五月天代言的某保险商举办的“小航天员计划”所选出的11位小航天员,目前在主办单位的全额资助下赴美,已在亚拉巴马州的Space Camp(太空训练营)接受严格训练后返回,8月21日与代言人五月天共同举办“回到地球表面”记者会。在这场欢迎会上,小航天员要带着发挥科学与实做的功力自制的降落伞,和五月天合力进行“降落伞持久赛”,以趣味的方式庆祝毕业。

  阿信秀新作 改填《只要我长大》歌词新创《Boby歌》冠佑现场秀画艺

  各色降落伞纷纷落下 小航天员与五月天满场奔走奋力搧风比持久

  谨防降落伞“回到地球表面”

  刚从东京进行录音工作返台的五月天,首度发表的新作正是阿信为了鼓励受训归国的小航天员们,重新填写大家耳熟能详的儿歌《只要我长大》歌词,为代言的保险厂商吉祥物量身订做的新作《BOBY歌》。最巧妙的是,这首歌还可以兼“带动画”,让小航天员们边唱边画相当有趣。鼓手冠佑特别代表五月天现场秀“画艺”,在画吉祥物BOBY前,石头还特别发表了1段分析冠佑画风的评语,石头笑说:冠佑是五月天里的艺术家,画风十分有特色甚至“出淤泥而不染”,脱俗到没人能出其右。"等到冠佑的画作完成,大家终于了解冠佑“特殊的可爱风格”。

  这首歌的由来,是阿信在拍摄代言广告时,在空档时间突发奇想、神来一笔的创作,边唱边画出人寿吉祥物BOBY的巧妙设计,也让所代言的保险商高层十分欣赏,不仅放在公司月刊上,也特别将这首歌献出鼓励小航天员。

  “降落伞持久赛”是既有趣味性又能含括科学意义的比赛,小朋友们与五月天成员搭配成组,只见他们各个呈备战状态站在自己制作的降落伞下,主持人一声令下,便纷纷奋力搧风,为自己的降落伞增加漂浮马力,阿信、怪兽组首先上场,猛力狂挥扇版简直把降落伞当排球打,最后,由石头组拔得头筹,降落伞空中持续耐力最久,长达27秒的飞行时间,还被主持人赞美降落伞持续飞行像“天灯”!继石头之后,冠佑也扇出20秒的好成绩,但却遭同组竞争的玛莎强行拍落降落伞。虽然五月天各组竞争激烈,但怪兽还是强调大家过程的努力,最后的胜败结果并不用刻意强调。冠佑满怀父爱的表示:这个竞赛主要是帮助小朋友将自己制作的降落伞,扇出最完美的持续飞行,大家在过程中一同尽全力努力就好,期待他们可以继续朝着自己的兴趣前进。最后连所代言的保险商高层经理都加入战局,让全场欢呼不断,High到最高点。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