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The Game煽动法国歌迷嘲讽Jay-Z

2009年07月13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The Game和50之间的矛盾有所缓和,但却和Jay-Z杠上了。据称,这次矛盾的始作俑者是Jay-Z新歌的几句隐晦的歌词惹恼了The Game,他当即就在twitter上表达了自己的意见。而在近日的法国演唱会上,他更是把此事件推向了高潮。

  他首先让歌迷叫"Fuck Jay-Z!"以及"Old-ass nigga!",之后The Game还引用了Nas的说法吧Jay-Z称为Gay-Z,并提及了两位之前和Jay-Z有矛盾的歌手——Nas和2Pac。

  其实他们的矛盾几年前就开始了,当时Game在他的第一张专辑《Documentary》的单曲"Westside Story"中唱到:我从不穿衬衫我从不开Maybach牌的轿车。歌迷认为这句明显在嘲讽Jay-Z平日的做派。(koolde)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