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生前试图化解The Game和50 Cent之间恩怨

2009年07月03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paul

  The Game近日在接受MTV采访时透露,Michael Jackson生前曾试图化解他和50 Cent之间的恩怨。两人发生口水仗的2005年那会儿,The Game接到过MJ的一个电话,希望成为两人的和事老,停止这个2个G-Uint大将之间的争斗。

  “我那时在加拿大开巡回演唱会,正坐自己的房间修减头发,”The Game说道,“然后我的经纪人开始敲我的房间门,咚咚咚,他告诉我,MJ打电话给我,于是我跑出去接起了电话。”

  Game表示,两人一开始聊了些其他的事情,Jackson夸奖了Game的作品诸如"Hate It or Love It"和"How We Do",并询问了他的儿子。随后MJ开始切入正题,

  “他说道了那件事情,让我有点想笑,”Game继续说道,“他说,‘我不知道你是否会听,但是我想问你一些事情,我不想让你来评判我的为人,但是我不知道你和50之间发生了些什么。不过,如果你想去解决这件事情,我愿意当你们的和事老。’”

  言谈之间,The Game流露出了对于流行之王Michael Jackson的缅怀之情,在他过世后一天,The Game便和Chris Brown, Diddy, Boyz II Men以及Mario Winans等人一起录制了一首悼念歌曲“Better on the Other Side”,虽然至今自己从未有机会和天王合作过音乐,但是Game表示MJ曾经表达过愿意和他,50一起做首歌的愿望。

  虽然,三人的合作已经不可能发生了,但是两位说唱歌手对于MJ的尊重之情却是发自内心,50 Cent也在近日推出了两首悼念歌曲,"Respect It or Check it Nigga,"和"Where You Are."。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