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力宏自曝歌王缘 与杰克逊师出同门(图)

2009年07月13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力宏与歌王“师出同门”
  中国日报环球在线消息:11日,王力宏现身上海出席某品牌沙滩大派对活动。采访中谈及迈克尔-杰克逊,出生在美国的王力宏感慨对方对自己影响很大,透露如果时间来得及,他将在北京演唱会上翻唱杰克逊的歌曲,向偶像致敬。

  王力宏称自己和杰克逊同属一家唱片公司,“我虽然没有见过他本人,但是认识他的经纪人。我们俩是同一个歌唱老师,我还认识他的妹妹珍妮-杰克逊,曾经拜访过她。杰克逊的音乐对我影响很大,除了音乐本身,他还热心公益,这些都深深影响了我。”对于杰克逊的离世,王力宏表示:“他走得那么突然,让人很难受。我们应该学会更加珍惜生命。”8月22日,王力宏将在工人体育场举行“Music-Man”北京演唱会,他说:“时间来得及的话,我希望能翻唱他的经典作品。”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