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兰新专辑华丽回归 《心的东方》香港正式上市

2009年07月13日1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香港HMV主力推荐alan新专辑《心的东方》
香港HMV主力推荐alan新专辑《心的东方》

alan在香港也有很高的人气
alan在香港也有很高的人气

alan《心的东方》专辑封面
alan《心的东方》专辑封面

  借助2008年度史诗电影《赤壁》势不可挡的东风,担纲电影指定唯一中文主题曲演唱者的alan(阿兰),不但在东瀛的知名度迅速飙升,还以新人之姿站在了华语乐坛的焦点位置。2009年4月12日,更是凭借《赤壁》(下)的主题歌《久远の河》,勇夺日本最具权威性的Oricon公信榜单曲日榜冠军,超过了当年的天后王菲的成绩。近日,alan(阿兰)携新专辑《心的东方》华丽回归并已于香港正式上市(内地7.22日),用一张精心制作的专辑,回报歌迷一直以来的支持。

  为了打造阿兰第一张中文大碟,爱贝克思(中国)齐聚了音乐行业最顶尖的制作人和词作家菊池一仁、李焯雄、林明阳等乐坛前辈,跨国合作,倾力打造,量身定做《心的东方》,完美呈现她无可替代的空灵美声。东方国度素来蕴含古老而神秘之美,来自中国四川省美人谷的少女的“心的东方”,正是这片辽阔而充满传奇的大陆,也是她辉煌的起点。

  随着新专辑的上市,alan(阿兰)也将回到中国展开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届时,歌迷不仅会见到alan(阿兰)本人,还会有机会和她做近距离的亲密接触,非常疼爱歌迷的alan(阿兰)还精心准备了很多礼物,并主动提出要尽可能多的安排和歌迷互动的活动。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