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This is Audio Therapy 2 – Dave Seaman

2009年07月13日1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Artist:V.A

  Title:THIS IS AUDIO THERAPY 2

  Label:映象唱片High Note Records

  Genre: Tech-House,Progressive

  This is Audio Therapy 2 – Dave Seaman

  电音疗程2 - 戴夫海人

  。Audio Therapy厂牌孕育前卫电子潮流10年里程的纪念新生之作

  。Dave Seaman亲自跨刀混音,收录Guy J、Infusion等人的新作与混音

  。大胆交迭前卫与极限的唯美融合,双CD限量版【混音+单曲】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Dubfunk - Mandala
02
Erphun - Pesadilla Hermosa
03
Guy J&Roy Brizman - Avant-Garde
04
Infusion - Legacy
05
Oliver Moldan - Club 69

  转眼间已经十年了,Dave Seaman自立的厂牌Audio Therapy也已经站在电子音乐的浪头十载了。一直以来总是挟着 Progressive风格先锋自居的Audio Therapy不论在潮流无情的变换之下,总是持续护航着Progressive音乐的血脉正宗。而当它准备迈入双位数年份的今天,《This is Audio Therapy 2》的发行让所有的事情听起来都正确了,这过去十年来的坚持耕耘也显得珍贵地被凸显。

  回首再之前的这几年间,Acid House、Minimal Techno的音乐风潮大大地改变了电子音乐的生态,过去世纪初被视为Progressive盛世的年代似乎正在快速地消逝。但是随着音乐风潮不断地重生与融合之下,《This is Audio Therapy 2》这张专辑尝试出了一条最漂亮的康庄大道和示范标竿。在极限主义和Techno音乐的本质架构之下,电子音乐回溯到初始之期重复迷幻的数理框架,复古的科技节拍给了电子音乐草创时期上价值的呼应;而在空间感和旋律性铺陈之上,歌曲师法了大量 Progressive时期令人晕眩神迷的华丽音色和唯美的古典声线,浪漫的感染力和远近空间的游移控制住了情绪的高低起伏。

  专辑中网罗了近几年获得极高评价的制作人团队,不约而同以上述全新的概念出发而成的作品,以及在Audio Therapy厂牌中曾经获得成功的单曲重新混制。Glenn Morrison、Guy J、Eelke Kleijn、James Harcourt、Funkagenda、Quivver等人献上了单曲与混音作品之外,Infusion经典单曲〈Legacy〉找来Simon & Shaker重新混音与Habersham的〈Dry Spell〉、Dave Seaman的〈Gobblegygook〉歌曲的新时代版本都让人在新旧之间有着惊艳的发现。而Bonus单曲CD则是一次将Audio Therapy再跨十年所要立下的电子音乐新基准一次收录,在混音版本中收录的歌曲都以完整单曲的形式呈现。

  当然这十年的里程碑在主人Dave Seaman的亲力主导之下展现出了电子乐圈很久没有出现那股旺盛的创作力和生命力;在熟悉的记忆和陌生的元素拉锯之中,一切事情和声音的配置都对了,情绪起落和收放之间的分寸都是在不确定了许久之后的完美定案。十年可以让一个人的生命改变许多,也许我们脱离了一个世代正在体验新的时代,但是Audio Therapy经过了十年,展现出岁月历练后那精酿后的浓郁醇香,也许正告诉我们不应该要如此惧怕这改变的潮流。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