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与非门浮世绘演出归来 誓将电子音乐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4日13:4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与非门

  近日与非门乐队结束了香港浮世绘音乐会回到广州,音乐会整场气氛温馨怀旧,场面令人感动。梁翘柏×与非门的完美演绎也是音乐会最大的亮点。

  记者了解到,与非门此番次能够和梁翘柏同台合作演出,虽然没有在台上放歌,只是担任配乐和和声的他们,非常重视这次难得在舞台上合作的机会。18号一到香港就直接去排练室排练,力求把浮世绘的音乐最完美演绎出来。与非门成员阿庆表示:在浮世绘的经典歌曲中融入与非门的元素感到很骄傲,这次的合作圆了我们十八年的梦。

  与非门乐队去年在北京星光现场开过“晶城乐园演唱会”, 六百多名乐迷冲破暴雨天阻塞的交通,以无比的热情陪伴着“与非门”的三位成员一起,重温了他们已经发行的四张专辑中的几乎所有精彩作品。崔健、汪峰等乐坛重量级人物亲临现场,这支被媒体称为“中国第一电子乐团”在北京再次验证了自己在乐坛不容忽视的地位。谈及那次演唱会与非门记忆犹新,很少出现在北京的他们并没有想在北京同样也受到歌迷的爱戴,希望下次能够再有与北京乐迷交流的机会。

  在西方国家电子音乐已是主流音乐,国内的电子音乐现在还没有被大多数乐迷的认知,

  多年来坚持电子音乐的“与非门”也誓将电子音乐进行到底。据悉与非门乐队的全新专辑会在今年十月于大家见面,届时一定会带给我们新的惊喜,让我们拭耳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