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张伟举办盛大单飞秀 首发新曲《爱火烧》

2009年07月14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金牌大风唱片为原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举办了一场盛大单飞秀,宣告他从此正式告别花儿乐队,未来将以“花儿大张伟+雷舞团”的表演形式亮相舞台。舞台上的大张伟搞笑本色依旧,不仅化身为服装造型师,搞出一台炫目的时装秀,贫嘴滑舌更是逼得主持人都几乎无话可说。

  这个开场时装秀很是吸引人,爆炸头、喇叭裤、蛤蟆镜……无一不体现出80后的大张伟对上个世纪流行文化的热爱。而之后曝光的首支个人单曲《爱火烧》,其灵感也来自于1982年红极一时的琼瑶电影《燃烧吧!火鸟》,高潮部分的音乐节奏均采样于高凌风演绎的电影同名主题曲。大张伟说,他就是想通过这一效仿手法来向上世纪80年代致敬,接下来的个人专辑也将以复古为主题。与他相伴的还有昨天首次亮相的“雷舞团”。两位成员是在今年举行的“新花怒放”活动中评选出的优胜者,他们一胖一瘦,一个爆炸头、一个飞机头,在视觉上相当具有冲击力和令人捧腹的“笑果”。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