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推出单曲新人伴舞 大张伟单飞雷人相伴(图)

2009年07月14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昨天,大张伟推出了单飞之后的首支单曲《爱火烧》,并携带两位新搭档亮相。新成员不用乐器也不唱歌,而是配合大张伟搞怪搞笑的歌曲在后面跳动作同样夸张搞笑的舞蹈。

  现场,大张伟在舞蹈演员的配合下以载歌载舞的形式重新演绎了《大喜宙》、《嘻唰唰》、《化蝶飞》等花儿乐队的代表作。两位新成员叫“雷舞团”,一胖一瘦,留着雷人的爆炸头和猫王头,舞蹈动作也同样故意雷人。接受采访时,两人努力地贴近大张伟的表演风格和说话风格,但不知是有意压制还是紧张,有些结巴,大张伟解围道:“我也不是生来就这么贫的。”

  在歌迷赠送礼物环节,大张伟对两位新成员说:“这是咱们的衣食父母,快跪下磕头!”不想两人竟然真的叩拜起来,让身边的主持人都有些看不下去。对此大张伟表示:“这是砸挂,王文博挨了我10年整不是也没说什么吗?我们在台上做什么都是为了观众高兴。我最痛苦的时候是看吴宗宪的节目渡过难关的,所以我在台上会一直想着如果能给台下像我当年一样不开心的人带去快乐就好了。”新专辑用了上世纪80年代琼瑶的电影《燃烧吧 火鸟》的主题曲,大张伟透露:“新专辑叫《霹雳狂花》,主打怀旧,向80年代致敬。下次没准儿我会用费玉清那种风格唱老情歌。”佟一博/摄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