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鬼才”打造《勿忘心安》 曲世聪赞张杰很完美

2009年07月14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随着天娱投资的电影《窃听风云》即将上映,这首由天娱旗下艺人张杰演唱的主题曲《勿忘心安》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近日,这首歌的作曲兼制作人曲世聪表示,《勿忘心安》是他特地为张杰量身打造的一首歌,是他这几年来作品中风格非常独特的一首。他觉得张杰的歌声不仅完美的诠释了这首歌曲,还很好的与这部电影主题相互辉映,相当契合。

  《勿忘心安》这首歌由有着“音乐鬼才”之称的内地资深音乐人曲世聪作曲,同时他也亲自担纲制作。

歌曲大气深沉,编曲风格独特,而张杰的演唱也为这首歌大大增色。曲世聪回忆到,当他在录音室听到张杰的演唱时,便觉得他一定能演唱好这首歌,“声音一出来,就能感觉到很适合”。这是曲世聪和张杰的第一次合作,但其实曲世聪对张杰的唱功早有耳闻,“以前听过他的歌,他的高音很漂亮,是内地的很多男歌手都无法企及的。”整首歌曲录制完成后,曲世聪非常满意张杰的演唱,大赞张杰完美演绎了这首歌曲。张杰也谦虚的表示,只是按照内心的感觉去唱这首歌。

  另外,内地新秀词人裴育担任了《勿忘心安》的作词,歌词契合了港产片的气氛,角度独特深沉,令人颇有共鸣。最后加上张杰无可取代的演绎,终于完成这一首大气之作。难怪当《窃听风云》电影监制尔冬升和方平听到这首歌时,立即将其选为了电影的主题曲。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