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LEX高杰EP大碟问世 封面造型媲美功夫大片

2009年07月14日1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目前,澳大利亚舞王ALEX高杰的全新EP大碟《龙醒》已经正式推出,寄往全国电台打榜,并且为自己的最终专辑作着最后的准备。

  在高杰的这张EP大碟中,悠扬的声线、独特的音色,以及高杰对音乐执著的追求都被一一表现得林淋漓尽致。几位已经听过ALEX高杰《龙醒》EP大碟的电台DJ表示,高杰的这张新EP由很多知名音乐人联手打造,相信这首《龙醒》一定能让听众在自己的听觉中感悟出高杰非同一般的爱国情结,同时也发现一个更加成熟的全新的高杰。

  值得一提的是,在高杰的EP中,为了在视觉上帮助听者更好地领悟歌曲中所表达的思想,ALEX高杰特别投巨资为自己打造了独特的造型照片,目的就是要在已有基础上让自己的音乐再上一个台阶。高杰打趣地说,看到这些精美的造型照片,简直让人有一种看功夫大片的感觉。(大星)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