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任贤齐西安放歌 新老歌齐唱引爆全场

2009年07月14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7月12日,亚洲天王任贤齐应歌迷大力邀请再次光临古城西安,举办了主题为“国家·爱-歌唱祖国”的任贤齐西安歌友会。

  活动一开场,在全场歌迷震耳欲聋的呼唤中,任贤齐由可爱的无线音乐代言人咪咕迎接而出,带来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我是一只鱼》《伤心太平洋》,全场气氛立刻被点燃,台下观众与台上小齐一起歌唱,场面十分温馨感人。小齐称对西安的印象非常好,虽然已经来过多次,每次仍有新鲜感觉。随后小齐还带来了09国语大碟《齐待R。S。V。P》中的新歌《气管炎》《良药苦口》《副歌第一句》等等,也得到了台下歌迷的热情支持。

  作为任贤齐亲卫队--小齐家族的成员,为了力挺偶像,提前一天就从全国各地飞抵西安,并准备了古城“特产”兵马俑模型在歌友会现场送上,带给任贤齐不小的惊喜。在游戏互动环节中,西安歌迷的情绪十分高涨,一次又一次以大大的拥抱让小齐体验到西安人民的热情。为了回馈歌迷,小齐还特意学说了陕西方言与观众拉近距离,并演唱了自己的成名曲目《心太软》《对面的女孩看过来》作为安可曲。听着这些熟悉动听的歌曲,现场观众不禁都随着小齐拍手唱起来,使活动现场俨然变成一个巨大的KTV。连当地负责的工作人员都说,本次小齐的歌会是最好的一场。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