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获名模Ana.R献吻庆生 任贤齐不怕太太吃醋(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8日08:45 来源:新华网

  6月17日,任贤齐与名模Ana.R出席一个筹款活动,二人即场捐出一千元予“地中海贫血儿童基金”,出钱又出力。大会安排他们坐在特别版的电单车上合照,小齐被Ana.R胸压,显得很不自然。

  任贤齐下周将过生日,他的歌迷们提前送上蛋糕为他预祝,Ana.R则献吻给小齐。问到小齐有靓女献吻,可会担心太太吃醋?小齐表示不会的,因为与Ana.R认识很久,问他被亲又被胸压,是否好尴尬?他笑说:会呀,但都很开心的。

  小齐表示生日当天都可能要开工,问到他会与父亲节一齐庆祝吗?他表示在台湾的父亲节是八月,所以六月较少庆祝。其实最重要大家都平安健康及开心,现时流感高峰期,他工作后返家都特别小心。那么他太太又会为他安排生日派对吗?小齐表示近年好少搞生日派对,因为每次庆祝必定饮醉酒,很辛苦的。问到他的子女又会送礼物吗?他笑指女儿也有送卡片,虽然简单,但感觉好幸福。那太太又会送多个宝宝给他吗?小齐笑说,不好了,这个太惊喜会顶不顺。虽然他钟意小朋友,但没有时间照顾他们,有时觉得错过他们的成长过程会很遗憾。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