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萨顶顶开唱两岸经贸文化论坛 让侯佩岑赞赏不已

2009年07月14日1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萨顶顶与快乐女声谈莉娜合影

  据悉,近日即将发行新专辑的萨顶顶在百忙之中受邀参加湖南卫视的“华彩聚三湘”文艺晚会,并在晚会上用梵文演唱了其代表作《万物生》,成为现场的一大亮点,不仅赢得全场掌声,更让著名主持人侯佩岑和汪涵目瞪口呆。

  7月11日,萨顶顶受邀湖南卫视参加了主题为“华彩聚三湘”的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文艺晚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等与参加论坛的海峡两岸500多名嘉宾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上萨顶顶用梵文演唱了代表作《万物生》,极赋个性的演唱与非常规的表演形式成为当晚的一大亮点,也赢得了远道而来的台湾客人的热烈掌声。台上萨顶顶光芒四射,台下萨顶顶非常随和,还与今年快乐女生十强谈莉娜亲切合影。

  主持人汪涵说:“萨顶顶之所以在海外征服众多评委受欢迎并获得大奖,正是因为她的音乐和表演中的独特而神秘的东方文化和内涵。”主持人侯佩岑、汪涵同时表示虽然听不懂她演唱的语言,但歌真的很好听;原来歌曲可以超过语言的界限一样能表达情感。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