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博会在即 雷诺儿化身音乐使者受邀拍摄宣传片

2009年07月14日1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如果说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让世界领略了蓬勃发展中的中国盛貌,那么2010年上海世博会将是探讨人类城市生活的盛会。日前,新近推出首张EP《别在我离开之前离开》的歌手雷诺儿受邀拍摄世博会宣传片,向世界各地的友人展示更多层面的中国。

  拍摄当天,正值北京38℃的高温桑拿天,但雷诺儿对待宣传片的拍摄一点也不敢马虎。不管是和外籍摄像沟通拍摄方式,还是和外国演员搭档对手戏,雷诺儿都一丝不苟的对待。

  宣传片中,雷诺儿化身音乐使者,怀抱心爱的吉他,以音乐为媒介结识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充分展示了音乐无国界和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

而对于本身就是创作歌手出身,又写出过《上世纪童话》和《白色恋曲》的雷诺儿而言,演绎起来可谓得心应手。

  据悉,世博会宣传片不久便会登陆东方卫视等各大电视节目,届时观众将随其一起感受不同以往的中国美。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