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姜育恒开唱领万人怀旧 与许巍飙吉他引爆全场

2009年07月11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马森/图
组图:姜育恒北京开唱
组图:姜育恒北京开唱

  搜狐娱乐讯 昨(7月10日)晚,出道25年的姜育恒在工人体育馆举行了“爱的痕迹”北京演唱会。《再回首》、《梅花三弄》、《别让我一个人醉》、《多年以后》、《跟往事干杯》等他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一一唱响,全场数度大合唱。许巍与其合唱《蓝莲花》并互飙吉他,与登台助阵的14岁女儿姜汶婷合唱情歌《爱我你怕了吗》更是掀起了全场高潮。

  当《驿动的心》音乐响起,姜育恒招牌的沙哑嗓音依旧宝刀不老。随后,作为嘉宾登场的许巍与姜育恒合唱了《蓝莲花》。许巍感慨:“昨晚彩排的时候,听到很多伴随我成长的歌,特别感动。”昨晚,姜育恒还特别为已故的母亲演唱了《烛光里的妈妈》。当屏幕上打出“妈妈……我想你”的字幕,全场动容。

姜育恒与许巍飙吉他引爆全场
姜育恒与许巍飙吉他引爆全场

  在姜育恒唱完献给女儿的《你是我的左心房》之后,姜汶婷登台亮嗓。年仅十四岁的她站在大舞台中独唱显然一点也不怯场,和爸爸合唱了情歌《爱我你怕了吗》,更是掀起全场高潮。对于爸爸,姜汶婷的打趣让人温馨不已:“我爸爸脾气古怪、个性刚强、不合群,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他。不过他是一个很有爱心的人,所以希望你们继续支持他。”

  
(责任编辑:溶溶)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