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五月天北京演唱会两次返场

2009年07月15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首首大合唱,全场荧光棒挥舞,观众含泪高喊“安可”,五月天两次返场。11日晚,五月天北京演唱会让首都体育馆掀翻了天。

  当晚,五月天唱完最后两首歌准备离场时,观众发出齐声呐喊,五月天的名字响彻首体。

  一分钟的等待后,五位成员乘升降台重回舞台,一曲《恋爱ING》唱毕,五人拉起手,一起鞠躬,再次告别。此时其他乐手们已经陆续离开,灯光渐渐暗下。但“五月天、五月天”的呐喊声,依然连续不断。

  突然场上灯光亮起,主唱阿信率先走上舞台,“今天站在这里,心情依然像第一次站在这里一样激动。因为你们的热情,甚至可以让这里看到星星。”唱完《憨人》和《出头天》,成员们再次向观众鞠躬长达半分多钟。见观众仍没有离去的意思,阿信伸出双手,作出一个飞吻动作,随后打了一个手势,示意观众回去。但显然这并没有起到多大作用。

  直到首体的散场音乐响起,五月天的几位成员才挥手向后台走去。观众们确信不再有返场的可能,也逐渐开始散场,他们中很多人的脸上还挂着泪水。

  而此时已经是晚上10时40分。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