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零报酬出席公益活动 陈楚生默认自己人气下滑

2009年07月15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

  即将在7月17日晚和观众见面的安徽卫视大型公益晚会《为爱高歌》,昨天下午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主题曲《为爱高歌》MV也在现场首发。因官司缠身而久未露面的陈楚生成为该主题曲的演唱者和节目推广大使。这位遭遇老东家天娱公司2600万元天价解约赔偿的音乐才子,本次“零报酬”复出参与公益活动,吸引了媒体的关注;而他本人昨天也心情甚好,在接受采访时更主动谈及自己的解约官司,甚至大方默认自己人气下滑。


  复出?

  “我从来没有退出过”

  由于久未露面,这次高调现身北京并演唱《为爱高歌》的主题曲,加之之前的三亚、四川灾区慈善行,很多人认为陈楚生是借慈善的新形象复出。对此,陈楚生当即表示自己“从来没有退出过”,“之前有官司在身,很多活动都想等到官司结束后再做。但公益活动和官司无关,随时可以做,而且是理所当然要做的”。

  打了一年的官司再出来,是否担心自己的人气下滑呢?对这个问题,陈楚生在默认之余也坦诚地说:“担心不了那么多啦,这个不是谁说了算的。我还是愿意做自己喜欢的事,过自己的生活比较重要。”

  和解?

  “官司还没解决”

  之前有消息传,陈楚生已与天娱公司私下和解了。但陈楚生昨天否认了这一说法,称本来6月22日就要出来的庭审结果也一拖再拖,主要是由于对方提供的证据不足,需要延迟举证,因此现在还在等最后的仲裁判决。

  官司悬而未决的陈楚生,自称目前属于“单干”状态,由之前从天娱公司一起跳槽的同事在帮他。他还自爆正与几个新公司在谈签约,其中就包括常挖天娱“墙角”的华谊公司。至于跳槽华谊公司的可能性有多大,陈楚生的经纪人立即以“官司还没解决,不好回答这个问题”为由,封了陈楚生的口。

  新计划?

  “希望年底出专辑”

  发布会上,陈楚生一直保持着较好的精神状态,还现场演唱了《为爱高歌》,整个人显得成熟了很多。他笑称这一年来,除了官司之外,其他的状况都很好,因此并不觉得累。不过,陈楚生在采访中屡次提及“需要个人空间”、“想找到舒服的生活方式”、“做喜欢的事”,令人怀疑他此前的生活比较压抑。对此陈楚生说,适当的空间肯定要有,他也正是因为天娱公司在创作时间和空间上给予的支持不够,才提出解约的。

  陈楚生称,官司了结之后,他的工作重心将放在自己的首张专辑上,“希望年底能出来。歌已经写好了,在调整过程中,目前还在为专辑做一些准备”。至于影视方面的计划,陈楚生表示暂时还没有。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