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潘峰再赴青岛办歌友会 将与孙悦一起挖掘新人

2009年07月15日15: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自上个月发片以来,潘峰已然成为其经纪公司宇悦无限最风云的人物之一,不仅首批印制的专辑通过数字新媒体下载基本全部送出,而且歌曲铃声也已经达到数千次的下载量。

  作为孙悦签约的首个创作新人,潘峰一直致力于在幕后进行歌曲的创作和制作,并且长时间潜心学习音乐制作。为了表彰他的刻苦态度,孙悦不惜斥资打造顶级录音棚,供潘峰不限时使用,而专辑发布会,孙悦更是包下全天的场地,让公司新人们都羡慕不已。

  今日,潘峰受邀前往青岛举办自己的第二场歌友会暨数字新媒体发布会。在数月前,潘峰曾经跟随师父孙悦一同来到这个城市,在当地电视节目录制现场,潘峰的一首《坚强的理由》打动了现场和电视机前数万名青岛人。这次再赴青岛,也是为了感谢这里的朋友们给予的支持。

  潘峰今年除了宣传自己的唱片之外,还将担任另一个角色:挖掘新声音。在专辑发布会的时候,潘峰曾经承诺今年要尝试三种不同领域的音乐风格,并且跟师父一起挖掘新的音乐人和制作人,下一步,潘峰将走进校园,和学生们一起探讨音乐,感受音乐带来的乐趣。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