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 下月再度同台唱响工体

2009年07月15日16: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本报讯 (记者寿鹏寰)由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同台主唱的沸腾2009北京演唱会,今天下午将正式启动。演唱会主办方徐小姐昨日告诉记者,将于8月29日在工人体育馆举行的这场演唱会上,2005年度的超女三甲——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会各自独唱4首代表作,并将同台合唱。

至于具体曲目,她表示目前还不能公开。

  徐小姐表示,这场演唱会还会有其他嘉宾,但以她们三人为主。今天,周笔畅将出席发布会,李宇春和张靓颖则录了视频,届时将在现场播放。

  2005年度超女三甲

  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分别是2005年度超级女声总冠军、亚军和季军。

  在成为2005年度超女三甲后,三人都有不同的发展,李宇春仍然留在天娱出唱片、拍电影,周笔畅和张靓颖先后与天娱解约,签约唱片公司、发唱片。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