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楚生复出《为爱高歌》 官司就等判决(图)

2009年07月16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林芳摄影报道)因“解约门”与天娱对簿公堂后便鲜少露面的陈楚生,昨日以安徽卫视公益节目《为爱高歌》的推广大使身份亮相,并现场演唱了节目同名主题曲,该节目将于17日正式开播。陈楚生透露,与天娱的官司正在有序进展,“所有资料都已经交了上去,就等着判决了。现在我的想法就是把专辑做好,其他的没有过多考虑。”

  作为2009年安徽卫视最为重要的大型活动之一,公益节目《为爱高歌》将“娱乐与公益”结合,周华健、侯佩岑、费翔、张靓颖、陈晓东、陈楚生等近200位明星都将现场助阵,除了表演传统的劲歌热舞外,还将以翻唱、串烧、另类组合搭配的形式为节目注入新的表演元素。《为爱高歌》节目负责人介绍,节目一开场,所有明星将以令人“惊艳”的方式出场,《日不落》、《会有天使替我爱你》、《改变自己》、《牛仔很忙》、《呢喃》等经典歌曲也将被全新演绎。

  作为节目推广大使,陈楚生与沈傲君等明星当天亮相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与天娱的官司,陈楚生透露,这场“持久战”已经持续了好几个月,历经了四次重审,本来上个月22日会有最终结果,但由于对方推迟举证,导致法庭将再次重审,“所有资料都已经交了上去,就等着判决了,律师比较有把握。”至于外界传言他与天娱和解一事,他予以否认,当被问及未来签约新东家的标准时,陈楚生斩钉截铁地回答说:“首先要看公司给予我的空间有多大。当初想解约,就是希望过自己喜欢的生活。”

  此外记者了解到,《为爱高歌》将于7月17日起在安徽卫视每周五晚播出,总共9期,此前“涉毒”的满文军和刚刚传出二婚的孙楠,都已由节目组确认不会参加。有报道称,孙楠现任妻子是安徽卫视前主播,结婚注册地是在合肥,在这敏感时刻现身合肥参加安徽卫视的节目,肯定会被炒得沸沸扬扬,因此节目组才果断“避嫌”。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