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楚生否认与天娱和解 称自己这一年很自由

2009年07月15日1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陈楚生争取年内推出新专辑
陈楚生争取年内推出新专辑

  文/图本报记者余姝

  陈楚生成熟了,他已不再是过去那个腼腆,偶尔还会脸红的歌手。昨日下午,陈楚生亮相安徽卫视《为爱高歌》公益晚会的发布会现场,无论还没结束的官司,还是个人事业的规划,他都侃侃而谈,表现得相当沉稳。

  “我没有跟天娱和解。”去年,首届快男(Q吧)冠军陈楚生突然缺席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随后他被经纪公司天娱终止了一切工作。双方关系进一步恶化直至对簿公堂,陈楚生被天娱索取天价解约费。如今,这件事过去大半年,官司一直没有结果,而原本定于6月底公布的仲裁结果又被延期公布。有人说双方已私下和解,但传言却被陈楚生否认,“我没有跟天娱和解,是因为对方延迟举证,所以宣判结果也要延迟。”在他眼中,官司并没有给自己带来太多困扰,“反而这一年我很自由,有不少时间可以安心自己的音乐创作,不用管别的杂事,争取在年内推出新专辑。”

  离开天娱后,包括华谊唱片在内的不少唱片公司都向陈楚生伸出过橄榄枝,但他坦言自己目前还是一个单干户,“有几个当初和我一起离开天娱的工作人员在帮我打理,如今我基本只出席公益活动,所以也没有太多杂事。”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