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力宏鸟巢前放歌兴奋不已 下月开唱新碟12月出

2009年07月16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7月15日晚,王力宏一身西装的出现在鸟巢内,参加所代言服装品牌的宣传活动。

  虽然当天温度很高,但王力宏依然卖力演唱了《龙的传人》、《心跳》,引爆全场。随后王力宏又搬出了一把“龙形吉他”,据介绍这把吉他价值百万,由曾为U2设计吉他的爱尔兰大师Alistair打造,名为“巴哈姆特”。

  当天王力宏透露自己最近忙得不可开交,代言、电影、唱片全面出击。据悉,刚拍完《大兵小将》的他将在8月22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唱,而新专辑将在12月面市,“新专辑还将延续上张《心跳》的中式摇滚路线。”

  《大兵小将》是王力宏首次和成龙合作,也是他首次拍摄功夫片。在谈到自己和成龙合作时,王力宏赞其是“世界上最传奇的武术指导”,至于最大收获就是“学习到成龙的演技和功夫,就算受伤辛苦也没关系了。”受伤有多严重?王力宏自爆,在整个拍摄过程中他多次受伤,摔马、扭伤算是轻的,他甚至有一次被一个巨大的榔头打中了下巴,“我当时以为下巴脱臼了,整个都青了,流血。”不过,被“毁容”的王力宏毅然选择了继续拍摄,仍然不要替身,“要坚持大哥电影的货真价实。”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