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坤做客《非常静距离》 与李静把酒言欢(组图)

2009年07月16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把酒言欢
把酒言欢

现场打碟
现场打碟

杨坤
杨坤

杨坤与李静
杨坤与李静

与模仿者
与模仿者

  日前,华谊音乐旗下艺人杨坤做客由李静主持的零点档访谈节目《非常静距离》,好友相聚把酒言欢,聊到兴起时,杨坤现场献唱了7月初面市的同名新专辑中多首新歌,气氛热闹不已。

  《非常静距离》中融入了很多新鲜的热辣成分,开场就请来DJ现场打碟。一向不善言辞的杨坤对这个DJMC打碟环节,表现出了特别的兴趣,上台与DJ大PK,气氛热烈火爆,而现场歌迷更为杨坤到来表示出了极大的热情。当晚,杨坤着一袭黑色紧身西装,酷劲十足、时尚有型。面对好友李静,很少上访谈节目的杨坤在节目现场却表现出了不一样的一面,敞开心扉之余也显得格外放松。打破常规的访谈模式,李静用美酒盛情招待杨坤,在美酒的作用下,两个人不仅畅饮畅聊,聊到兴起之处,更是边歌边舞。在访谈过程中,除了多位圈中重量级好友纷纷“揭底”之外,杨坤更是自曝出很多不为人知的心路历程和感情过往。而最令杨坤出乎意料的是,有一位专程从云南赶过来的“铁杆”歌迷带来了“非常模仿秀”,不仅神似杨坤,声音更是和杨坤惟妙惟肖,让他惊诧不已。

  据悉,刚刚于7月初发布全新个人同名创作大碟的杨坤正在紧锣密鼓地新专辑巡回宣传当中,而新专辑的主打歌曲《空城》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榜单成绩。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