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的孩子们希望和珍妮-杰克逊生活在一起

2009年07月16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杰克逊的孩子
杰克逊的孩子

  搜狐娱乐讯 关于迈克尔-杰克逊的三个孩子的监护权,虽然媒体的注意力一直放在迈克尔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和迈克尔的前妻黛比-罗薇身上,但是美国《OK!》杂志报道,据知情人透露,迈克尔-杰克逊的三个孩子想要和他们的姑姑珍妮-杰克逊生活在一起。一名知情人说:“这三个孩子想要珍妮-杰克逊晚上说故事哄他们入睡。”

  “珍妮在过去的两周内完全和孩子们粘在一起。每个人都清楚,孩子们渴望她的安慰和指导。”这名知情者继续说。

  在迈克尔的遗嘱中,他让他的妈妈凯瑟琳做孩子们的监护人,但是王子和帕里斯的生母黛比-罗薇也表达了自己想要抚养他们长大的想法,现在迈克尔的三个孩子正住在凯瑟琳的家里。

  珍妮-杰克逊和孩子们的融洽关系也是为凯瑟琳缓解了一定的压力,毕竟后者已经79岁了。“珍妮-杰克逊不仅愿意抚养这些孩子,她还是唯一知道如何保护他们的人。”知情人说,“珍妮知道私人生活的价值,知道如何让自己的私人生活远离新闻。”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