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佳组合探望藏族孤儿 让爱飞翔四方(图)

2009年07月16日1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阿佳组合去探望的路上
阿佳组合去探望的路上

打开成龙送给孩子们的礼物
打开成龙送给孩子们的礼物


  藏族演唱组合阿佳组合,近日专程奔赴宝卡哇曲玛莱孤儿学校为那里的孩子募捐表演。当日的演出非常成功,在场每位歌手都非常倾情,到场的所有观众深受感染,每个人都伸出了援手!曾与阿佳组合有过多次合作的成龙大哥听说此事即委任阿佳组合为“成龙龙子心”的志愿者。带上“龙子心”以及品众文化阿佳组合的藏族哥哥云丹大哥为孩子们准备的礼物,经过了十几个小时的奔波。阿佳组合终于来到了宝卡哇曲玛莱孤儿学校亲自将礼物送到孩子们的手里并与主动学校师生交流,了解学校的情况。切身感受过孤儿学校的环境之后。阿佳组合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建立起一座桥梁,努力能让更多的好心人来帮助这些需要帮助的人……

  此外,阿佳组合的新专辑《阿佳遇见你》经“无线星空”数字发行后,在无线音乐市场成绩日渐走高。特别是与成龙大哥合唱的歌曲《爱飞翔》尤为收到歌迷喜爱。其中成龙首次尝试藏语演唱,更是给人们带来不小的惊喜。

  小z/文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