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晓松曾轶可或齐聚张北草原音乐节

2009年07月16日1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高晓松邀黄国伦上张北草原抡吉他
高晓松邀黄国伦上张北草原抡吉他


  由许巍、张悬、Tricky领衔的“张北草原音乐节”即将于8月7、8、9日为广大乐迷夏日送爽。随着音乐节的临近,除了普罗大众,越来越多的圈内明星也开始呼朋唤友张罗组团前往。

  著名音乐人高晓松素来是户外音乐节的拥护者,今年五一的草莓音乐节上他就被媒体拍到携娇妻爱女的“全家总动员”。在得知《音乐时空》即将于八月初举办张北草原音乐节后,高晓松第一时间向主办方预定了席位,并透露他计划邀请同为“快女”评委的台湾资深音乐人黄国伦共同前往草原撒欢儿,还打算一起登台弹吉他,让台湾同行感受一下内地日渐高涨的音乐节氛围。此外,高晓松在得知主办方已经向他在比赛中力挺的选手曾轶可发出音乐节的邀请时,也十分高兴,对主办方鼓励新人的决定十分赞赏。曾轶可是高晓松眼里难得的唱作苗子,而解放浪漫天性、抒发创作情怀的张北草原音乐节则是曾轶可吸收音乐养分、缓解比赛压力的最“有氧”选择。届时你也许会在美丽的张北草原上碰见抱着吉他席地而坐的曾轶可,弹唱的曲目则可能会是她喜欢的GALA乐队的《YOUNG FOR YOU》。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