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熊乃瑾苦练小提琴 与王铮亮亦师亦友

2009年07月16日1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熊乃瑾苦练小提琴
熊乃瑾苦练小提琴

  搜狐娱乐讯 据悉,曾在《最后的王爷》、《大汉天子3》、《天下第一媒》等知名影视作品中均有出色演出的华谊当家小花旦熊乃瑾。近日再度以清纯学生造型,出演《数到三,一起放手》的MV女主角。与主唱王铮亮在戏里戏外演绎了一段亦师亦友的唯美爱情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此MV不仅由张靓颖亲自监制,且远赴美丽如画的海南选景拍摄。MV中女主角熊乃瑾更因要在剧中饰演一位小提琴演奏者而在戏外苦苦练习,利用一切休息时间勤奋钻研演奏技巧,只为能在MV中展现出自然刘畅的画面。

作为该歌曲演唱者的王铮亮,更对其拉小提琴的姿势及指法进行悉心指导,尽显老师风范。拍摄现场,熊乃瑾更笑谈:我们俩这是把剧中未能展开的朦胧恋情,化作友情在戏外延续。很感谢王铮亮不厌其烦的指导,让MV最终呈现出的画面如此真实与唯美。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