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莉莉艾伦摆脱“婴儿肥” 新歌MV大方露美背

2009年07月17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正在全球巡演的莉莉艾伦,终于摆脱昔日BABYFAT,她在新歌《22》的音乐录像带中,顶着烟熏妆、身穿黑色露肩晚礼服,大方展示瘦身佳绩。她尖尖的下巴,也让人惊呼“女大十八变”。

  一刻也不得闲的莉莉艾伦,正在全球巡回演唱,她日前结束苏格兰的“T In The Park音乐祭”时,大方跟歌迷透露自己打算先去好好喝一杯,“我必须要很坦白地跟你们说,我已经连续演出2个礼拜了,这场结束后我要放自己3天大假、疯狂一下,所以今天就像是放暑假前的最后一天上课日。

  “T In The Park音乐祭”的表演艺人,包括布勒合唱团、宠物店男孩、莉莉艾伦、凯蒂佩芮、卡卡女神、基音乐团等,不过之前和她隔海呛声的“同门师妹”凯蒂佩芮,则是表演时间被错开,两人并未上演同台戏码。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