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Kid Cudi的新专辑将是一张关于梦境的概念专辑

2009年07月17日1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paul

  美国时间7月15日晚上,说唱新人Kid Cudi接受了Angie Martinez的采访,在过程中,这位Kanye West G.O.O.D. 旗下的超级新人谈到了自己的个人处子作《Man on the Moon》,目前专辑已经被推迟到9月份发行。

  “我保证这会是你今年将听到的最出色的专辑。”Cudi说道,“我保证。”这位来自美国克利夫兰的说唱歌手表示整张专辑会有一个梦幻般的概念贯穿其中,“就像是吃致幻药引起了幻觉一样,我所做的是写一个大家能够一起参与的故事。”Cudi解释道,“因此专辑的曲目表看上去也会像戏剧稿子开头的(索引)那样,会分成五幕,平均每一幕都会伴随着三个场景,而每一个场景就是一首歌。每一幕都会有个大标题告诉你这将是梦中的哪一部分,事实上整张专辑就是一个梦。因此当然也会有恶梦,所以每首涉及到恶梦的歌曲旁边都会标记上恶梦的字样,这样大家在收听这首歌的时候就能够有思想上的准备。”

  《Man on the Moon》预计将在9月15日于Universal/Motown旗下发行。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